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的真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真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午練上課的時候,我們因遲到被老師批評了。我們的心情像跌入了地獄一般。讓我在這講述事情發生的經過吧!

  “叮鈴鈴,叮鈴鈴”起床鈴開始喚醒午睡的同學們了,阿姨一進門就說:“同學們好!”我們精神飽滿地回答:“阿姨好!”說完后,我們都急急忙忙地整理內物,好像地震快來了一樣,只有蔡子聰像蝸牛一樣整理內物,一點也不知道時間有多緊,離上課的時間不遠了。可他還在若無其事地做,他還說:“那你們就走吧,我會跟上來的。”我們趕緊走人,可惜他那組的人溜得也太快了。當我們剛想走時,就讓阿姨給抓住了,她說:“你們要等蔡子聰整理完內物,再一起走吧!”唉,太悲慘了,我們只好乖乖地回到了睡室去等蔡子聰。我們在那耐心地等待着,還時不時去幫助他一下,告訴他哪一方面搞不好會重搞……等蔡子聰搞內物的時候,上課鈴早響了,我們馬上飛奔過去。回到課室,我們被張老師批評了一頓。我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真想對他們說:“以後不能拋下蔡子聰,提早離開。要助人為樂,有團體精神,一起同甘共苦!”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真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