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吹瓶子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吹瓶子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有趣的吹瓶子遊戲

  今天,游老師讓我們玩吹瓶子的遊戲。

  準備的材料有:一個裝了半瓶水的礦泉水水瓶和一個信封袋子。遊戲規則是:用這些材料,看看怎樣才能把裝了半瓶水的礦泉水瓶吹倒,吹倒的人有獎品。同學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第一個上場的同學是羅煒,只見他鼓起兩腮,皺起了眉頭,使勁地吹呀吹呀,可是瓶子就像一個淘氣的小朋友,任憑羅煒怎麼吹,瓶子就是紋絲不動。很多同學在大聲喊到:“沒用了,下台下台,我來!”第二個上場的同學是饒芷瑜,她靈機一動,把信封袋折小,再把礦泉水瓶墊在信封袋上,使勁一吹,瓶子倒了,游老師獎了一本本子給饒芷瑜,大家都很不服氣,一直叫着:“我來!我來!”第三個上台的同學是張民濤,他用信封袋把礦泉水瓶穿上了一件“皮衣”再鼓着兩腮,使勁一吹,瓶子像一個倒塌的柱子,躺了下來。游老師也獎了一本本子給張民濤。陳鵬的方法更奇妙了,他先把礦泉水瓶倒過來,讓瓶子上大下小、上重下輕,在輕輕一吹,那瓶子像一隻溫順的小羊,走開了。游老師說:“我也來吹瓶子。”只見游老師把瓶蓋打開,再把礦泉水瓶一直擠呀、捏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游老師把瓶子擠扁了。接着,游老師再把瓶蓋蓋住,叫了一個同學來吹,那同學把瓶子耗不費力地吹倒了,游老師也獎了一本本子,有些同學生氣地說:“游師耍賴!”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的吹瓶子遊戲也結束了。

  通過玩這次遊戲,我懂得了——人的智慧可以創造奇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吹瓶子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吹瓶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