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唱歌傳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傳瓶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作文班上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唱歌傳瓶子”。老師說:“如果歌聲停了,瓶子落在誰的手中,誰就得接受懲罰。”

  開始了!歡暢的歌聲響起了,我們把瓶子傳來傳去,有的同學故意捉弄人,等歌聲快停了才傳給別人;有的同學太驚慌,就把瓶子左扔右扔,其他同學都束手無策。這時,瓶子竟然傳到我的手上,我左看右看,什麼也不管,用力地把瓶子往前一扔,前面的小裕猛然接住,這時歌聲停了,他沒辦法,無可奈何地接受懲罰。老師和顏悅色地對他說:“有十種懲罰,你任選一種。”小裕選了第六種。老師說:“扮老虎叫。”“吼!吼!吼!”他低低吼地了三聲,不像老虎不像狗的,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有的還笑出了眼淚。

  歌聲又開始了,這時,我心想:瓶子呀瓶子,你千萬不要傳到我的手中,我可不要倒霉呀!瓶子“飛”來“飛”去,落在我朋友小楚手上,正當她想把瓶子傳給其他同學時,歌聲忽然停了。“快,接受懲罰。”一個同學說。小楚選擇了一種懲罰。老師說:“跳舞。”她不好意思地轉了轉圈,紅着臉坐回座位上。

  有趣的遊戲還在繼續着,教室里的歌聲和歡笑聲一浪接一浪,傳到了很遠……

  東莞市石龍鎮青少年活動中心四年級:曹湘婷

  指導老師:林舒茵

您正在瀏覽: 唱歌傳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傳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