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瓶子“吃”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吃”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瓶子“吃”雞蛋

  今天,爸爸對我說:“我們來做個實驗好嗎?”我說:“好,好極了!”

  爸爸叫我去拿來了做實驗用的器具。兩隻水杯,一個打火機,一盞酒精燈。器具拿來以後,爸爸就動手做起實驗來了。我靜靜地站在一旁看着。這個實驗的名字叫“瓶子吃雞蛋”。爸爸點着酒精燈,然後把一隻瓶子放在上面,讓酒精燈去燒瓶子的底部。瓶子的口上放了一個雞蛋。由於瓶子的口比較小,那個雞蛋沒有掉下去,而是擱在了瓶子的口上。燒了一會兒,瓶子里冒出了熱氣,又燒了一會兒,雞蛋還是穩穩地坐在瓶子的口上。這時,爸爸說:“看來,瓶子的口太小了,所以這一次試驗沒做成功。現在,我們換一個口字比較大的瓶子來做實驗。’’我們耐心等待着,爸爸又去找了一個口子比剛才大一點的瓶子來,而雞蛋放在上面有不會馬上掉進去。

  現在又開始用酒精燈燒瓶子了,這一回可好了,瓶子剛燒不久,這瓶子上的雞蛋在也不像剛才那樣是姜太公了,而是落到了瓶子里。啊!瓶子把雞蛋給吃了下去!實驗成功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實驗!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瓶子“吃”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吃”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