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變勇敢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變勇敢的女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從遠方搬來我家的鄰居,今年二十一歲,名叫——方婷婷。很是好聽的名字,人如其名,她長得也很標誌,小巧玲瓏,水汪汪的大眼睛挺翹的鼻子粉嫩的嘴巴,笑容也是那樣的甜美可人,讓人怎能不喜歡?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被她純真真誠的笑容迷住了的原因,反正原來害羞懦弱的我願意和她做朋友。

  於是,害羞的我一反之前,友好地伸出自己的一隻手結結巴巴的說:“你好,漂亮的大姐姐,我,我想和你做朋友……”方婷婷不擺大人的架子,而是也是露出了燦爛耀眼的笑容,甜甜地說:“你好啊,可愛的小妹妹!別緊張哦,我可是很好的,我長得難道很難看嗎?哈哈,你見到我,應該自信一點嘛,我又不是什麼猛獸……”聽到她幽默風趣的話語,我深深地被感染了,想着:是啊,有什麼好怕的,她又不是什麼怪獸,會吃掉我!於是,我大大方方地說:“好啊,姐姐,我叫楊美婷,今年十一歲,你呢?”方婷婷露出一絲親切地微笑,溫柔地捏捏我的臉頰:“我叫……今天二十一歲,這樣就對了,走吧,姐姐帶你參觀參觀姐姐的家好嗎?”我開心地說:“好啊,姐姐的家好漂亮……”

  是她,是她這個親切溫柔的女孩打開了我的心房,輕輕地敲着門,使我打開了那扇懦弱的門,變得勇敢自信……謝謝你,這個讓我變勇敢的女孩——方婷婷。

您正在瀏覽: 讓我變勇敢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變勇敢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