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四歲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遐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四歲了。十四歲,多麼美好的年齡,它意味着一個人開始步入青春的年華;十四歲,未脫孩子的好奇,又開始了青年人的思索。

  我想當作家、律師、經理,又想當演員、音樂家……好多好多,我最好做所有的工作,擁有全部的職業。寫字檯前,我完成了一篇有關青少年成長問題的小說,小說獲得了極大的成功;法庭上,我為一個無辜的人嚴辭辯護,得到了誇獎;銀幕上,我出色的表演使大家傾倒;音樂會上,我看見自己的創作贏得了片片掌聲……噢,也許你認為我瘋了,痴人說夢,可這確實是我的理想,我的心愿。我願成為不傑出男子少得多的傑出女性,為女同胞爭口氣。

  我要事業,也要生活,我要青春的日子充滿陽光。我不想成為劉德華,我要生活中充滿藝術的勞苦,應流行音樂、古典音樂,欣賞中外名曲、名着。同時,我還希望旅遊世界各地,到各地觀光。我需要朋友的友情、親人的摯愛,別人的關心;我也願把自己的愛無私地奉獻給所有的人,願所有的人生活幸福愉快!願望總是美好的,但並不能全部實現。少女愛把生活幻想得十全十美,結果一受到挫折就灰心喪氣。我不怕失敗,失敗就是成功之母,失敗一千次,追求一千零一次。自信自強、奮鬥不息將作為我的信念。如果我們沒能力干大事業,那我情願做默默無聞的小草,為祖國大地奉獻出自己的一切。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要朝着我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