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貓與鋼琴(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與鋼琴(1)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汗水還真是有些惱人。

  太陽從街對面住宅樓的縫隙中射來金色的光,眼前的視野多少有些模糊。汗水沒完沒了地從頭上不知何處流下來,不緊不慢。剛才在水龍頭下把頭用力沖洗了15秒鐘左右,也沒有什麼作用;當然更不用提早已被浸透的運動衫。就這樣濕濕地,我漫不經心地走着。

  上課後的走廊里靜得怕人,不時從教室中發出的如同遠處潮水一般的笑聲證明着生命在此地的存在。上課鈴打響后已然過了10分鐘,而我卻濕濕的,不是他們中的一員。

  一扇米黃色的木門,我把它推開,直截了當地走進去。

  “嘿,怎麼這會兒才到?”歷史老師帶着詫異而略帶怒意的表情看着我,“而且連報告也不喊一聲?”他這人,一着急說話就略帶點南方口音,而且語氣總是有點大大咧咧的感覺。各式各樣的目光投射過來,桌上處於無意識或半無意識狀態的人也醒了一片。

  早已想到這一幕,我恭恭敬敬地退回門口“報告”,然後用同樣的腳步踱進教室。沒有什麼悔意,但也無甚不是之處可挑。歷史老師並非那種熱衷於計較的人,這一點我相當清楚,他當然也一樣。

  “...注意!這裡一定搞清楚:歐洲1848年的革命的社會背景是資本主義的初步成熟...”歐洲,1848,大革命,公社,半成品資本主義世界,對我來說都是不錯的催眠用品。“跟誰打的半場?”鄰桌成雨發問。於是回答:“高三(一)趙同那波,前籃球隊名不虛傳,累得夠嗆,下次可要敢於翹課才能一塊玩噢。”完美的答案,加十分,我順勢趴在桌上進入睡眠狀態。大開着的窗口蟬鳴的間隙,微不足道的一點涼風扶過我濕濕的身體,帶來微不足道的一點舒適。

您正在瀏覽: 貓與鋼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與鋼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