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之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之友——我的“開心果”

  興國縣洪門小學六(2)班 郭宇 指導教師 郭顯清

  “撲哧,哈哈哈哈……”如果你看到我獨自一個人捧着一本書在那裡哈哈大笑,請不要奇怪,那是我在讀我的“開心果”——《小學生之友》。

  與《小學生之友》相識已有四年,每當回憶第一次看見《小學生之友》的情景,我都禁不住湧起愉悅之情。

  那時的我還在鄉下一個村小讀書,哥哥轉到縣城小學讀書。有一個星期天,他回到家,卻沒有像往常一樣同我到處瘋玩,而是一個人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好奇地走過去,一把搶過書來,立刻被精彩的封面吸引住了:“小學生之友,真好看的圖畫!”

  “你懂什麼?何止圖畫好看,裡面的內容更精彩呢!快還給我!”哥哥像愛護寶貝一樣,生怕我會弄壞它,着急地說。

  “不嘛,我也要看!”

  “你能認齊字嗎?算了,還是我給你讀吧。”

  就這樣,我在哥哥的讀聲中漸漸了解了《小學生之友》。哥哥回家的日子,成了我最期盼、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又可以聽哥哥講《小學生之友》了。

  漸漸地,我不再滿足於聽哥哥給我讀《小學生之友》。所幸,三年級的時候,我也轉到縣城小學,更讓我高興地是,爸爸給我也訂了《小學生之友》。從此,我與這個不說話的“啞巴”朋友更加親密了。而我也從它身上得到了許多許多。“奇趣自然”、“探索空間”、“科幻營地”讓我增長知識,了解自然;“噹噹偵探社”、“噹噹、蒜頭和小飛魚兒”引得我浮想連翩,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推理和探索的方法;“智力樂翻天”開發了我的智力,拓寬了我的思維;“數學樂園”欄目,讓我學到了許多課堂上沒有學過的數學知識,她讓我了解到在數學王國里暢遊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啊,讓我更有信心和興趣學習數學了;現在的插頁還增加了許多安全知識,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提高安全自護能力。還有不得不提的“笑話”欄目,總是讓我忍俊不禁,以至於經常出現文章開頭說的那一幕。

  《小學生之友》,是你為我打開一扇扇門,讓我走進充滿奇趣的大千世界;是你為我插上飛翔的翅膀,讓我徜徉在五彩繽紛的豐富生活中;是你為我播上一粒快樂的種子,讓我每天快樂地生活。我愛你——我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