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鄉村黃昏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鄉村黃昏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醉心於月的陰晴圓缺,也感嘆過朝陽的金光萬丈回歸自然,感悟生活,感悟人生,感悟生命的真諦!——題記。

  忙碌了一個學期,本想假期能放鬆一下,不免因補課而煩勞。於是,我再次來到鄉下的奶奶家,去親近自然,了解自然、感悟自然。

  現在,仍然有許多人不願意來到鄉下,總是嫌棄這裡條件簡陋。的確,鄉下的條件自然比不上城裡,好在我每年都來這裡好幾次,也就習慣了、適應了,甚至還有些享受。這裡“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孔子云:‘何陋之有’”

  每天,在靜謐優雅的晨曦,在舒適愜意的午後,在炊煙裊裊的黃昏,我與夥伴們回歸自然。在晶瑩的露珠陪伴下,再斑駁的樹影嬉戲下,在迷人的晚霞目送下,奔跑在林中,難道這不是一個愜意的事情?

  我們到大自然中去,尋覓那“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韻味,追尋那“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的空靈,尋找那“紅樹醉秋色,碧溪彈夜弦”的意境。聆聽清風喁喁低語,聆聽松濤娓娓吟唱,聆聽山雀歡樂的的叫聲。回歸了那自然的一切,清洗那疲倦的、被城市灰塵蒙灰的心靈·······

  回歸自然的懷抱,感悟生命的哲理。

您正在瀏覽: 最美鄉村黃昏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鄉村黃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