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村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村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姥姥所住的村子一直都是有名的落後村,一直以來都被大家詬病臟、亂、散、臭。可是最近姥姥所在地村子發生了驚天的大改變,這一切的一切,還都是源於一名美麗的村官。

  聽姥姥說,這名新來的村官以前就是村子裡面畢業的大學生。畢業之後,這名大學生就自己創業創辦了一個工廠,由於經營得當,工廠很快就掙了好多錢。可是大學生不僅僅要求自己富起來,對於家鄉有特殊情感的他也要讓整個村子富裕起來。於是最近一年來,這名當上村官的大學生先後掏腰包七百多萬,為村子裡面建立了自己的小學中學,建設了新的樓房和道路。不僅如此,他還帶領鄉親們將沒用的礦渣變廢為寶,建立新的養雞場和工廠,讓大家都過上了好日子。

  最近一次去姥姥家的時候,村子裡面早已經不是以前那種貧窮的樣子了,家家戶戶都過上了安居樂業的幸福生活。大家對於新的村官,也是稱讚聲不斷,大家都說他是最美的村官!

  真心的希望這樣的村官能夠多一些,能夠讓更多的人過上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村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村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