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童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鼠灰灰、小貓花花和金魚紅紅都生活在喬治家裡。花花是一年前喬治從姑媽家抱來的,灰灰是從鄰居吉米家鑽過來的,紅紅是喬治從魚塘里弄來的。花花平時遊手好閒,除了吃就是睡,對糧油的保管工作做得一點也不好,使喬治家的油米被灰灰偷去不少。以前花花因為吃掉了灰灰的妻子立過功,搏得過主人的誇獎,但它對灰灰卻一直未產生過敵意,後來花花對灰灰的盜竊行為乾脆視而不見,有時它還偷喬治家的東西吃。灰灰雖和花花有殺妻之恨,但由於花花對它還算手下留情,所以這恨就不再記在心上了,它甚至對花花產生了一點好感,所以灰灰對花花一點也不防備。至於紅紅,它自從住到這裡,一直沒有自由,魚缸那一丁點的地方,它真是不適應。不過主人喬治對它倒是不錯。看在主人的面上,它倒甘心生活在這裡,但是小貓花花又實在讓它提心弔膽。花花每次從魚缸旁邊路過,都用一種不懷好意的、貪婪的目光盯着它,有時花花站在魚缸前賴着不走,舌頭在嘴邊繞來舔去的,虧得喬治見到后訓斥了花花一頓,它才不情願地走開了。有一天,灰灰又去米箱子里偷大米,迎面遇上了花花,花花用生氣的眼睛盯着灰灰,灰灰嚇得心裡直哆嗦,急忙為自己解釋:“嗨,生活不好混啊,這幾天又沒吃的了,想少弄點米糊糊口。”花花淡淡地說:“我也不好混,主人越來越覺得我不中用,給我的飯菜也一天比一天少,都因為他家的幾個米袋子被你咬漏了,你這個傢伙,我真應該吃掉你。”“別——別——”灰灰嚇出了一身冷汗。“這事都怪我,以後我一定注意,給你留些面子,保證不再咬破米袋。您儘管放心,以後您想吃啥,我儘力給您弄到。我本人歲數大了,肉不鮮又不嫩的,不能孝敬您,您吃掉我還不如吃掉那條魚。”灰灰一句話提醒了花花,正好今天喬治不在家。花花走到魚缸旁用爪子勾出紅紅,三口兩口就吞了下去。灰灰藉機溜掉了。正在這時,喬治回來了,他習慣地看了一眼魚缸,發現紅紅不見了,喬治一下子就明白了,把剛才要溜走的花花打了一頓。花花吃掉了紅紅受到了懲罰,喬治好幾天也不給它飯吃。花花飢餓難忍,終於想到了灰灰。自從那次偷米被花花警告以後,灰灰已決定不再偷喬治家的米。可是儘管如此仍是厄運難逃,在一次去吉米家偷米的路上,被花花吃掉了。花花為了填飽肚子吃掉了灰灰,卻被主人喬治誤認為他已改邪歸正,於是又開始喜歡他了。

您正在瀏覽: 誤會——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