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文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文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啟二(20)班  李琦

小文具

我有一個小文具盒,盒子裝着各種各樣,大小不一的文具,比如有:鉛筆、鋼筆、尺子、橡皮擦、修正貼,卷筆刀,他們團結一心和睦相處,可是好景不長。

有一天,我考了雙百分,文具們就開始了爭吵。

一天大家聚在一起開會,鋼筆跳出來,雙手插腰,神氣十足的說:“要不是我,小主人怎麼能寫出字來呢?又怎麼能考雙百分呢!“

鋼筆的話還落音,鉛筆說:“你的墨水一用完,就不能寫了,看看我寫粗了或者寫透了,還可削,削了還可用。”

鉛筆的話還沒說完,鋼筆氣憤的衝到他前面,把他推倒在地上說:“你是用木頭做的,破壞了樹木,看看我多環保。“

此時,橡皮擠了進來,臉漲得通紅說:“沒有我鉛筆寫錯了誰來改,還不是我,如果沒有我怎麼可能考雙百分呢。”

文具家族缺一個不可,所以大家都是平等的。

老師點評:

琦琦,你用流暢的語言對文具們爭吵的情景進行了着重描寫,語言生動形象,真棒!不過人物說的話要用引號的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文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