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喜 歡 

  我喜歡春天的美麗,我喜歡春天的鳥語花香,我喜歡春天的百花爭艷,我更喜歡春天的生機勃勃。 

  我喜歡夏天的荷花,在池塘里,遠遠望去,像一片粉色的海洋,綠色的荷葉給這單調的粉紅添了一抹生機。荷葉半遮住荷花,看上去就像一個個粉衣少女用長長的水袖羞澀地遮住自己嬌艷的面龐…… 

  我喜歡看秋天火紅的楓葉,伴着涼爽的秋風,,像一隻只飛舞的紅蝴蝶,從樹枝上慢慢飄落……這火紅的楓葉就像人們的滿腔熱血,只有努力奮鬥的人才擁有它。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它總是無聲地飄落,銀白色的雪花使人感到心靈的聖潔。 

  我喜歡綠油油的小草,它雖然很不起眼,卻默默地奉獻着,它使春天更有生機。“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是對小草最好的讚美。. 

  冬天的早晨很冷,我總是喜歡賴在床上,直到媽媽笑着來叫我,那時我更感覺到世界如此親切,我鑽出被窩,撲進媽媽溫暖的懷抱…… 

  我還喜歡學習,喜歡看書,喜歡遨遊知識的殿堂;我崇拜那些大文學家、大作家,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像他們一樣遠近聞名…… 

  當然,我也喜歡廣交朋友,因為友誼是世界上最恆久的財富。 

  我喜歡這美好的生活,我喜歡這美麗的世界……啊,原來在我心中充滿着這麼多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