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公有60多歲,個子不高,長着一頭花白頭髮,一副和藹可親的模樣。

  外公很愛我,知道我愛看《西遊記》及動畫片,常常顧不得吃飯,呆在房間里,給我錄《西遊記》。有一次,他眼睛病了,要去北京治療,為了不影響我看錄相,他把我喊去,認真地教我怎麼錄,怎麼放,我也認真聽,用心記,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終於學會了錄、放。外公想檢查我學的怎麼樣,就一次次讓我動手去做,我次次都對了。

  外公愛種花,常常在自己陽台上種許多盆花。有一次,我看見這麼多漂亮的花,驚嘆不已地說:“真是美得無法用詞形容。”外公卻說:“這算不了什麼,既然你喜歡,那就拿一些回家自己種。”我說:“好!”於是我挑了幾盆帶回家,和媽媽一起澆水、施肥,現在有幾盆開出了鮮艷的花。

  外公是個關心我,讓我動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