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之“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那個如詩如畫般的“家”,它就是我那畫卷般的七彩校園。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喲,是綠色的!校園裡四面環樹,這裡長滿了生機勃勃的嫩草。那兒是一棵棵高大挺秀的大樹。看!小樹苗的枝幹上有許多葉子寶寶伸出了自已可愛的小腦袋。這兒有白楊,那兒有雪松,操場的四周是綠油油的一片。留連其間,彷彿置身於綠色的海洋中。因為有了大樹,校園的空氣才會清新甜潤;因為有了小草,校園才充滿了生機!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嘿,是藍色的!抬頭望着那一望無際的天空,我突然發現:天空原來是那樣可愛,那樣美麗!抬頭望着那白雲,那麼柔軟,那麼潔白!清澈見底的湖水向東流去,那湖水,就像只要藍色渲染,線條是那麼柔美,沒有一點兒雜色。湖面上的幾隻可愛的小鴨子,汪汪的小眼被湛藍的湖水變成了兩顆藍色的小寶石,給予它豐富的生命。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噓,是金色的!同學們來到小花園中,嘿,在那一簇簇的迎春花中,幾隻似園丁般的小蜜蜂,正在勤勞地采蜜。有的蜜蜂在嬉戲玩耍、有的蜜蜂在釀蜜、還有的在運蜜回窩呢!小蜜蜂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邊的小鳥也來助興。現在,校園已變成了鳥語花香的世界。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呀,是紅色的!旭日東升,同學們在高高興興地來學校。同學們努力學習,正準備成為祖國的棟樑!下課了,同學們來到操場上追逐玩耍。嘻!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皮筋。如果你也被這個美麗的校園迷上了,那就到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參觀吧!我們每個同學都會當你的免費導遊,帶你參觀校園的。紅色的生命在流動着……

  這麼美麗的校園怎不讓我陶醉呢?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四年級:陳彬慧

您正在瀏覽: 七彩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