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共同前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前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共同前進

 浙江省寧波市 鎮明中心小學403班 黃曉蔚

  今天的《習作訓練課》,朱老師給我們玩了個有趣的遊戲——共同前進。

  遊戲的規則是:兩人背靠背,中間夾個籃球,朝一個方向走;掉球的撿起來繼續走。遊戲是以分隊比賽的形式進行的,哪隊先到達終點,哪隊就贏。

  遊戲開始了,我隊首先派出羅彬和鮑瀅,另一隊派出吳子帆和孫博。隨着一聲令下,羅彬和鮑瀅像兩隻企鵝似的一搖一擺地向前走,那樣子滑稽、逗人。另一隊的兩位同學也不甘示弱地緊緊跟上,可能是由於前面的同學走得太快,後面的同學沒及時跟上,球落下了地。不久,我隊的同學也犯了同樣的錯,掉了球。不過,最後他們兩隊同時到達終點。

  比賽緊張而激烈地進行着。終於,我上場了。我和錢霄一組,對手是應佳俊和張泉斌。我和錢霄小心翼翼地走着,沒想到張泉斌和應佳俊沒過多久就竄到了我們面前。我正在納悶:他們走得這麼快,有什麼秘訣呢?這時,裁判大叫:“張泉斌,你們犯規了,不能用屁股頂球。我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他們這麼快。我一分心,亂了陣腳,那淘氣的籃球也來湊熱鬧,調皮地溜到了地上。我們趕緊撿起球,不慌不忙地繼續向前走,終於趕上了張泉斌一組。比賽繼續進行着……

  不知不覺,遊戲還沒結束,下課鈴響了。這個遊戲真好玩,不僅讓我們開心,還鍛煉了我們團結合作的能力。更重要的是這堂習作訓練課,我們有東西可以寫了。

  指導教師: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共同前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