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殊死拼搏(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殊死拼搏(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殊死拼搏(一) 標籤: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戰爭爆發)

  早上,我忠實的小兵,到我的營地,向我報告:敵人已經衝上來了。這時我非常知道,一場戰爭馬上就要爆發了。我立即召集軍隊,向前進攻。

  我爬上城堡,手裡拿着寶劍不停揮舞着,嘴裡還喊着:“向宏軍進軍!”士兵重城堡底下沖了出去,一陣亂砍,我軍和敵軍的兵都少了許多。我命令大家上來用火槍射擊。我自己也換成了火槍,我對着敵人射了幾槍,只見那些兵都倒了下來。

  就在這時敵軍的後備隊來了,我想這下肯定完蛋了。也就是在着同一時刻,我軍總部,向我們支援了10門炮。這讓我們的信心又重新恢復了,我推着一門炮,調整好了方向,一點火,一枚炮彈飛了出去,一下炸死了10多個人。後來我們不停連發,把敵人都消滅了。

您正在瀏覽: 殊死拼搏(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殊死拼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