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拚搏,衝刺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拚搏,衝刺起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飛逝,時光偷偷地溜走。人生中,童年的美好時光已過,我們又迎來了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初中生活。“張家口市第九中學“這個名詞,在市區13個縣赫赫有名。絕大多數同學用自己的努力步入九中。其中,離不開老師含辛茹苦的教育,也離不開家長默默無聞的付出,更離不開同學們努力拚搏的決心。同學們的努力也迎來了沉重的壓力,在出類拔萃的班集體中,在群英薈萃的全校學生中,我們彼此顯得多麼渺小。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只有我們勤奮刻苦,再渺小的”沙粒“也會被”欣賞者“讚美,被大家認同。“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所以樹立信心顯得尤為重要。自己的成績為前提,更重要的是老師和集體的努力。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如果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祖國的花朵,共同成長;如果老師是良師益友,我們就是無話不談的傾訴者,分享酸甜苦辣;如果老師是偉大,無私的母親,我們就是聰明,懂事的兒女,給予彼此關愛。老師默默無聞的付出,有着“承上啟下”的責任與使命。

  “一花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團結友愛,共同進步的班集體則是關鍵。只有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才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共同努力,拼搏,衝刺起點,勇敢挑戰彼此,了解認識彼此,最終獲得成功。同學們,只有我們持之以恆,鍥而不捨,那樣即使目標遠在天涯,也會近在咫尺。

  初一:猴子

您正在瀏覽: 努力拚搏,衝刺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拚搏,衝刺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