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這個學期,我們班的思品課由我們同學來上。我對思品課很感興趣,所以我就請肖志剛跟我一起上,他高興地答應了,余老師也同已讓我們上了。 

  三天中,我們都抽出空餘時間來準備上課材料。 

  第四天,思品課到了。我和肖志剛,信心百倍地上着課,我們從網上找到了一些動畫圖片,有黑貓警長、東海龍王……然後在圖片里的人物旁邊打上一些搞笑的話語,“小偷有人請我去吃飯,我想 :反正多人缺我一個也沒關係!”這是黑貓警長說的話……這樣,又給課堂增添了一點風趣。“請同學們翻下一頁。”“張航苛,請你來回答。”……我們兩個接二連三地說著,講着,討論着。同學們都在積極思考着,紛紛搶答着。他們的表現,真是 very!very!very!good!而且手都舉成一窩蜂了。我們一看同學們聽課聽地那麼認真,心裡就十分高興!也越上越有勁!我心想:我們上得那麼好,老師會給我們加上多少花呢? 

  釘鈴!釘鈴!下課了!我們也上好了,我們還得了三朵小紅花。好!我下次還要上! 

  指導老師:余保國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