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周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周末

  啊,又放假了,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表弟滿懷好奇地一起到茶山竹海遊玩,不用說,我肯定是興奮過度,興奮得兩腳直跺,興奮得在出租車上暈了過去。

   在車上,我和表弟爭先恐後地坐在車窗邊,傻傻地盯着窗外的風景,雖然我們是第一次到茶山去,但是我們腦海中一直呈現出一幅畫:軟綿綿的雲朵下一棵棵茂盛的大樹正被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峻拔,慢慢的,形成了一片寬闊的樹蔭,周圍還長些綠油油的茶樹,許多遊客正在高高興興的玩耍······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到達了茶山竹海的大門口,聽別人說要有門票,意思是說要30元,這下,爸爸頃刻間目瞪口呆了,平靜了一會兒,然後心疼的說:“30元,要上一百了,我不去,我們還是走吧!”說完把頭一甩,灰溜溜的往回走。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好不容易來到這裡,又要回去,還不如不來呢,煩死人了。於是我大聲喊道:“爸爸,進去吧,反正我們快樂就行了,金錢不當一回事,俗話說,快樂勝於金錢呀。”爸爸聽見了,變了一個臉色說:“我去過,裡面沒啥風景,一點都不好看!”我更加火冒三丈起來,來一個心疼之計,我頭髮一甩,假裝哭了起來。誰知道,他偏不中這招,一直默默無言地走着。忽然,爸爸看見有人走山路,便問道:“請問你們去哪裡?”別人用手指了指茶山竹海,意思說他們要到茶山竹海去,還問我們去不去,我們欣然地答應了。在路上,我和弟弟嬉皮笑臉的,一會兒惡作劇,一會兒拿着照相機東拍西照,弄得大人們暈頭轉向。

   一眨眼的功夫就來到了半山腰,這裡景色宜人,你看,那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兒隨風搖擺,同時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如痴如醉,媽媽見了,馬上目瞪口呆,她從來也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景象,連忙拿出照相機把這個景象“咔嚓”地照了下來,邊找邊喊:“你們快過來,一人照一張,這麼好的景象可不能浪費了!”隨着,每人聽了媽媽的話,開開心心地照了一張。照完后又疾步如飛地跟着那位叔叔,我們一邊走一邊談笑風生,有趣極了!高興的心情持續不了多久,我們走到了一個地方,沒有前路,該怎麼辦呢?只好大家分頭找,機靈鬼的我一下子找到了出路,那道路不僅狹窄,而且兩旁都有許多長刺的小樹。我們不顧這一切,使勁地鑽呀鑽,終於通過了這個難關,你看,我們的手臂上不知有多少傷痕,先不說這些。我們來到了一條石子路旁,興高采烈地順着這條路走,走了好久,才來到我們已久盼望的地方——茶山竹海,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餐館,表弟見了,迫不及待的坐在板凳上,等着上菜呢!我笑着說:“菜都還沒點呢,你就急急忙忙地坐在板凳上,千萬別把餐桌給吃了啊!”說完,我們不禁地哈哈大笑起來,表弟也傻乎乎地捂着嘴笑。過了一分鐘,大家都平靜下來,由於爸爸是今天的主角,所以是爸爸點菜,而我呢?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想那雞翅膀呀,弄得我口水直流,爸爸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頭說:“你這個小饞鬼,是不是又在想那雞翅膀呀,這裡可是沒有的喲!說完,把菜單還給別人。

沒過多久就上菜了,我一口氣吃了3碗才肯罷休,等着大家吃完后,我們決定不去逛了,因為這次“冒險”已經很有意思了,大家都心滿意足地坐着車子回到家去了。

   雖然沒有去玩,但是我們領會了一次“冒險”,我—們—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