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海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海記

  唐世傑

  今天爸爸、媽媽帶領我和姐姐一起去觀海。

  我們一路歡歌來到海邊。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爍爍,帆影點點。一個大浪涌過來,大有“滔山浪谷、雷擊霆碎、吞山沃日”之勢。我在海邊上撿了一隻貝殼,這隻貝殼紅中泛青,中間帶着黃黑相間的花紋。正在這時,爸爸大喊一聲:“咱們來做抓魚比賽的遊戲吧!”爸爸拿出準備好的救生圈與小水桶。我一個魚躍跳入水中,啊!這水涼涼的、清清的。一條小魚從我兩腿之間游過,似乎在取笑我,我被激怒了,奮不顧身的沖了過去,雙手微攏向前一撲,罩住了潛游的小魚,十指閉合成籠子狀,捧起了那條小魚,如獲至寶似的放進爸爸的小桶。再看看姐姐,心裡有些着急,一招晴天霹靂卻摔了一個狗啃泥。我頓時哈哈大笑起來。我想再抓一條,讓爸爸和姐姐都望塵莫及。我雙手叉腰,瞪着眼涉獵周圍,隨時準備以百分之百的質量捕捉小魚。突然一條銀白色的小魚躍入我的視線。說時遲,那時快。我雙手如神龍出洞般的把小魚拿下,真是喜不自禁啊!不和別人比出高下我不甘心,我看到爸爸剛剛抓了一條貓貓魚,我剛想炫耀一下自己的戰績,可是爸爸用網子網着了一兜魚。爸爸和顏悅色的說:“明天我請你們吃油炸魚,把魚烤的金黃油亮……”聽着這話,我和姐姐立刻垂涎三尺!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小作者在描寫大海美麗景色的同時,詳細地記敘了抓魚競賽的過程,尤其是把自己的動作描寫的惟妙惟肖、生動傳神,通篇語言流暢活潑,富有情趣。

  點評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海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