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街頭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讀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很愛看書,一看起書來,即使在鬧市,大腦系統也能自動屏蔽周圍的一切。

  那天,我拿着《水滸傳》走上街頭,坐在路邊的亭子里,翻開書頁,如饑似渴地看起來。路上汽車的鳴笛聲、行人的喧鬧也絲毫不能影響我看書的興緻。我彷彿身在梁山,與林沖抱拳作揖,與宋江等好漢一起商議起義之事……我完全陷進了書中的情節,忘乎所以。街頭的廣播聲、嘈雜聲好像是水滸裡面打鬥的聲音,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好像就是書中湊熱鬧的老百姓、看客。看到激動之處,我便會忍不住大笑、叫好。

  書頁在膝蓋上頻頻翻動着,陽光從腳尖悄悄爬上膝蓋,時間過得飛快,但我卻渾然不覺,整顆心都被李逵水戰張順的激烈場景揪着。

  不知不覺,夜幕已經降臨,書中的字跡已經模糊不清。我站起來,伸了一個懶腰,咽下一口唾沫,好像把書中的情節也都吞了下去。我悠悠地走上回家的路,感覺每一步都透着書香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街頭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