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天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的遊戲

  今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就高興死了,但是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很高興,假惺惺的裝可憐,好像很捨不得他們走。

  爸爸媽媽終於走了,我打開電腦,開始了我的遊戲旅行,首先我開啟了qq聊天器,然後把qq糖一開,讓我沉醉在自由當中。

  我的qq糖才是平民,怎麼辦呢,想着想着我就開了個房間,這時來了個人,我們就一起玩,沒想到他是糖果愛好者,我哪玩得過他呀,就想把他踢出去,可惜他是會員踢不走,沒辦法就和他一組了,沒想到他每次都贏,我就跟着他贏,加了好多分,已經到糖果愛好者了,我心裡可高興了,但想起剛才把他踢出去,很愧疚,所以向他道歉,而他呢說了句:‘沒關係’。這下好了,我和他一組贏了好多。最後他和我成了好朋友。我心裡就想,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呀!

  可惜漫長的一天也有終結的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不過我很高興能認識這樣的朋友。

  今天我才明白,想交好朋友,不能看外表或舉止,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