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交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交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交談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一校四(3)班

  指導老師:梁存艷

  交談,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在交談中,我受到了極大地鼓舞和很好的教育。

  一天晚上,我悶悶不樂的寫完作業愁眉苦臉的從房間里出來。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做好準備,一起開始了這段有趣、好玩的談話。

  媽媽說:“今天有什麼事這麼不高興?”我話還沒出口,就被爸爸搶了去。他說:“他寫作業不認真,我不讓他看電視。”媽媽說:“你為什麼就這麼喜歡看電視呢?”沒等媽媽說完,我就“火山爆發”了。我反問:“我憑什麼就一定要不喜歡看電視呢?”“因為它會分散你的注意力。”媽媽回答說。“你也不是經常看電視嘛。為什麼我會這樣你不會呢?還有,就算會分散你的注意力也不能不讓看呀!”我追問。“因為……因為我沒養成這個習慣。而且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被修理修理。”媽媽說,“為什麼要修理呢?”我沒聽出媽媽的言外之意。我又接著說:“人怎麼可以修理呢?”過了很久,我依舊怒火熊熊。直到媽媽說:“難道電視能換了一切嗎?”這句話的時候,我才知道了媽媽說的意思。還慢慢的高興起來了。而且養成了不邊寫邊玩的好習慣。

  就這樣,談話成了我生活中的一份子,它使我改掉了不少壞毛病。我愛談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交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交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