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媽媽說,那是我4歲時候的事情。 

  有一天早上在外公家,外公要出門買菜,問我想吃什麼。我歪着腦袋想了半天,記起有種綠色的小圓豆挺好吃,就告訴外公我想吃“小圓豆”! 

  “小圓豆?喔!是豌豆吧!”外公想了想說。 

  “不是彎豆,是圓豆。”我趕緊糾正,心想:明明是圓的,怎麼叫彎豆呢? 

  “你要的圓豆就是豌豆,我去給你買啊!”外公說完就出門去了。留下我又納悶又傷心,唉!外公真是的,還問我想吃什麼,我說了他又聽不懂。 

  過了一會兒,外公買菜回來了,鑽進廚房就忙着做飯,也沒空搭理我。我玩着玩着也忘了這事。 

  到了吃午飯的時候,外婆喊我吃飯,我跑到桌前一看,“咦,這不是我要的小圓豆嗎?難道它真叫‘彎豆’?”我納悶極了。 

  哈哈哈!小時候的我分不清“豌”和“彎”,鬧了個大笑話,現在大人還老拿它取笑我。其實,童年的天真是多麼難能可貴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