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拉姆寶貝的日記(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寶貝的日記(3)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拉姆寶貝的日記(3) 

  上集說到我被冰冰收留了,可好景不長。 

  一天,我準備去冰冰姐姐的房間找她玩,走到門口,我忽然聽到了說話聲。我仔細一聽,原來是冰冰姐姐和她的爸爸。叔叔說:"冰冰啊,我要送你去國外學習,這機會可難得了!只有貴族女孩才可以參加的,你要珍惜這次機會!快,快去整理東西!"只聽冰冰姐姐說:"我要帶寶貝一起去!""不行!帶着它你根本學不進去!少廢話,快整理!"叔叔生氣極了。冰冰姐姐也生氣了:"不能帶寶貝去的話,我乾脆也不去了!"叔叔聽了,氣得火冒三丈:"你學會頂嘴了啊?我今天非打死你不可!"說著,掄起手就要打。我見了,連忙擋在姐姐的前面,對叔叔說:"叔叔,別打冰冰姐姐!我不去就是了!""寶貝,我一定要帶你去,要不然我會擔心的!"冰冰姐姐堅定地說。"你擔啥心?還不相信玲玲照顧不了它這個小毛孩嗎?快給我整理好東西,飛機要起飛了!"叔叔惡狠狠地說。"姐姐,快整理東西吧,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你別擔心!"我帶着哭腔說。在飛機上,冰冰姐姐哭了,她哭得很傷心,她好不容易控制住哭聲,說:"寶貝,姐姐要走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晚上別踢被子,天氣涼了,多穿些衣服,姐姐有空一定回來看你!""姐姐,我會想你的!你也要多注意身體,要早點回來!"我大聲說,怕她聽不見。飛機起飛了,冰冰姐姐帶着眼淚向遙遠的國度駛去。"快給我走!"玲玲見叔叔和冰冰姐姐走了,就對我大聲叫喊。回到家,我對玲玲說:"我口渴了,快給我一杯麥香牛奶!"玲玲大吼道:"他們現在走了,我就是這裡的主人了,你要聽我的!快給我一杯冰可樂!"我一聽,愣在了那。"聽見沒,是不是想抽鞭子了?"玲玲又吼了一聲。 

  我將會受到怎樣的待遇,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拉姆寶貝的日記(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寶貝的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