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兔王國里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兔王國里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兔王國里的故事主要人物介紹: 

 晶晶—— 魔法兔王國里的公主,她有無邊的魔法,而且聰慧過人。 

 紗晶爾—— 魔法兔王國里的王后,她魔法強大,但是還不如國王的魔法強大。 

 塔巴—— 魔法兔王國里的國王,他法力強大。 

 塢巴—— 晶晶的未婚夫,他也有魔法。 

 烏爾遜—— 一直想佔領魔法兔王國的一隻壞兔子,他具有強大的魔法。 

 珍彩—— 晶晶最忠實的女僕 

  一天,清爽的春風吹過魔法兔王國,晶晶正在草地上與珍彩玩耍,忽然塢巴讓晶晶趕快回去,說是國王塔巴有重要的事要告訴。 晶晶聽后,連忙變出一個“山水門”打開門以後,一進去就到達了大殿。國王見晶晶到了以後,就嚴肅的說:“晶兒,我們國家的寶貝——魔法球失蹤了!所以我派你和塢巴一起去尋找魔法球!”晶晶難為的說:“父王,可....可世界這麼大,我們到哪裡去找呢?”國王說:“噢,我忘記告訴你了,魔法球是被烏爾遜偷走了,誰擁有了魔法球,誰的魔法就變的非常強大了,但是魔法球的魔法是永遠不能戰勝你的信念的,還有,我要送給你們倆兩對‘彩虹手鐲’如果你們遇到危險的話,就帶上它,手拉着手默念‘七彩的彩虹,若隱若現’這樣的話你們兩個人就隱身了。”晶晶信心十足的說:“父王,我們明白了,我們現在就去找魔法球!”“恩,好吧,祝你們一路順風!”晶晶說完后就動身去找魔法球了。 

  他倆走呀走,晶晶突然看到在一棵大樹下有一些紅色的蘑菇,他就離開塢巴,自己到那棵樹下,拔起那些蘑菇就吃。可憐的晶晶並不知道那些是有劇毒的蘑菇,一吃就被毒暈了,可幸運的是再晶晶出生的時候,有一位魔法師許願說晶晶有100條命,所以晶晶不到5秒鐘就醒來了。晶晶醒來后,發現塢巴正在他的身邊,就和他一起去尋找魔法球了。 

  他倆剛走到小溪邊, 珍彩就追來了,珍彩對晶晶說:“公主,我利用魔鏡知道了烏爾遜在一個名叫珍珠島里!”晶晶又變出一個“山水門”,來到了珍珠島,發現烏爾遜正在興緻勃勃的觀賞魔法球,晶晶對他說:“你快把魔法球還給我!”“為什麼?我偏不!要不行就來打架吧!”說時遲,那時快,只見烏爾遜使出了一招“飛龍在天”晶晶一看不妙,連忙使出了一招“天女散花”雙方的魔法不相上下。突然,王后不知什麼時候到了,開始助晶晶一臂之力。在王后的幫助下,不一會兒烏爾遜就敗下陣來,把魔法球又還給了晶晶,晶晶高興極了!她又變出一個“山水門”一轉眼他們就又到了王宮,把魔法球給了國王,國王誇讚他倆勇敢、聰明。 

  魔法兔王國有恢復到了往日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兔王國里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兔王國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