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方的小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方的小曾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大方的小曾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小曾了,他中等的個兒,眼睛可有神了,他最突出的特點就是為人很大方.

  一天,我忘了帶水,渴得厲害,我看見小曾桌上有一瓶沒喝的水,我對他說:"小曾,可以給我喝點嗎?""沒問題,都給你喝,我還有一瓶呢."小曾大方地說.

  還有一次,我的鉛筆斷了,沒筆怎麼做作業呢?我正着急呢,小曾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了?"我傷心地說:"我沒筆寫了."小曾說:"這點小事,着什麼急,來,我給你一支."我說:"那你呢?""我還有呢,每天我都準備了六支筆."小曾爽快地說。

  還有一次,我的玩具掉在地上了,小曾看見了急忙過來,找了半天終於幫我找到了.他還把他的玩具拿來和我一起玩.

  這就是我的同學小曾,他大方吧!

您正在瀏覽: 大方的小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方的小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