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燕麥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燕麥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獨自一人在家看電視劇。“咕~咕~”肚子十分不滿意地向我提出了抗議。好餓啊,我立馬起身去廚房找吃的。

  唉,冰箱里空空如也,連雞蛋都沒有一個,櫥子里只有一小塊白巧克力和一小包燕麥片。白巧克力我倒是挺喜歡的,因為它又香又甜。但燕麥片我一點也不喜歡,泡開了之後一點也不甜,淡淡的沒有什麼味道,一點也不好吃。可巧克力只有一小塊,肚子怎麼可能填得飽?這可怎麼辦啊? 對啦!我可以做成巧克力燕麥粥啊!我將燕麥片倒進碗里,再將巧克力捏成碎片,放進碗里,接着放了兩勺糖,最後將開水倒進碗里,蓋上蓋子,OK!

  大概過了四分鐘,我掀開蓋子,一股巧克力夾雜粗糧的氣味撲面而來,看起來很美味喔!我用勺子勺了一口放進嘴裡。哇哇哇!真是好吃啊!於是,我便用風捲殘雲的速度將它吃光了。

  巧克力燕麥粥真是好吃啊!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燕麥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燕麥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