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的弟弟,那可說來話長。

  他個兒不高,瘦得只剩下骨頭包了,如果他在狂風中,可能會像一張紙翩翩起舞,據我猜測可能是動得多,吃得少。他臉上長着許多小豆,看上去像一個唾液欲滴的油團。

  弟弟像小狗一樣天天周遊四方,飛雞走狗,無所不作,無所不為。可是現在據我觀察,他成了書生一位,變得愛學習起來。那次,弟弟來我家來玩,我認為他一進屋就會大吵大鬧,玩弄我的遊戲卡。出乎我意料之外,他一進屋就被子一本叫《趣味數學100問》的書迷住了。他拿起書不到一分鐘就入了神。我很納悶:怎麼變得這麼愛學習了?弟弟一會兒輕聲讀讀題目,一會皺皺眉頭,一會抓耳撓腮-------我試探性地問:“玩不玩遊戲卡?”誰知弟弟一點也沒有聽到,只顧繼續埋頭在書中拼搏。過了許久,弟弟才把書放下,臉上露出一種滿足感,好像剛乾完一番大事業似的。他走進我的書房,一會問有沒有這種書,一會問有沒有那種書。不知疲倦地看了一本又一本。最後,我撓有興趣地問他:“啥時變得這麼愛學習了呢?”他只是笑了笑,暗不回答,我無可奈何。

  弟弟變化真大呀!我還是提高警惕,以免今後趕上我了。

您正在瀏覽: 弟弟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