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變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變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弟弟來我家,由我媽媽捎他一起去上學。

  他到我家,既不叫我姐姐,也不叫我媽媽姑姑,還不叫我爸爸大爺。我沒和他計較。可我給他糖吃時,他不但不說“謝謝”,反而笑眯眯地還向我要。我氣極了,俗話說再一再二不再三,弟弟這樣接二連三地犯錯誤、沒禮貌可不行。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他的手中奪回了糖。

  弟弟沒了糖,就哇哇大哭。我不給他,他就連踢帶鬧,撒嬌使性。我不禁觸景生情,想起以前那個乖巧、聽話、懂事的弟弟……

  弟弟以前可聽話了。他來家時,一進門先找我,叫姐姐,然後一邊找我爸爸、媽媽,一邊連叫好幾聲大爺、姑姑;若看不見一個人,就滿屋子找,還問來問去個不停。有時,我給他糖吃,他就一聲聲直衝着我說“謝謝”……再看看現在的弟弟,覺得他變了,變得不像從前了。

  弟弟呀弟弟,你變了,可又是什麼原因呢?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弟弟變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