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變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變了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在變。比如:國家再變,衣服在變,各種用品在變,就連人也在變。在我們家,就有一個人變了,他就是—我的弟弟。你們一定想知道我弟弟變成什麼樣了,又是什麼使他變化的吧?那麼,下面就請我們帶着疑問往下看吧! 

  我的弟弟今年7歲了,上小學二年級,他現在可是班裡數一數二的好學生呢!以前,他整天不是打架,就是惹事。哎,可真讓人煩心呀。後來又為什麼變好了呢?聽我慢慢告訴你。 

  記得有一次,剛送他上小學一年級時,把他送進校門他就哭了起來,怎麼哄也哄不住,其他的小朋友都圍過來看他的笑話,嘲笑他。他一下子吧一個小弟弟的臉給抓破了,當時可把舅媽氣壞了,趕緊給那個小弟弟擦臉、抹葯。可我弟弟卻在一旁大叫“活該”。也就是人家的家長心腸好,只讓賠醫藥費,沒在追究。我舅媽狠狠的打了小弟弟一頓。 

  又有一次,他用石頭把人家的頭打破了,還得舅媽給人家賠了96元錢,並好好教訓了弟弟一頓,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痛。 

  後來,弟弟慢慢長大了,懂事了,也不再鬧了。在舅媽和老師的教導下,我的弟弟學習越來越好,從75分到85分,又從85分到了98分。呀,真厲害。其實弟弟非常聰明,只是比較頑皮。 

  現在,我弟弟再也不打架了,學習成績一直很好。還經常跟我借書看呢!弟弟真是變了一個樣。 

  好了,現在你們知道了吧!順便告訴你們,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周圍的一切都在發生變化。希望那些不好好學習的同學也能像我弟弟一樣徹底改變自己。我相信你們一定能變成好學生,加油吧! 

  (指導教師: 蘇菊)

您正在瀏覽: 弟弟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