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同學們的眼裡,A原是那麼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讓人難以忍受,而且小氣得很,別人不小心碰到她一下,她都要嚎啕大哭上一場才肯罷休。可是,現在,她徹徹底底地改變了。

  新學期開始,老師重新編排座位。世界上最不幸運的人就是我了,A成了我的同桌。我在心裡暗暗叫苦,老師大人呀!您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個大馬虎,要是我不小心碰着了她,讓這位千金大小姐不滿意,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呢?是不是要拿個特大號的大水盆來接住那些泉涌般的眼淚呢?

  我小心翼翼挪開凳子,能離她多遠就多遠唄,偷偷瞥了她一眼,沒想到她正在看我,她微微一笑:““移回來吧!”我想了想,可不能違背她。於是半信半疑地把凳子移了回去。我小心翼翼坐在那兒,表面上裝着若無其事,但心裡依然一陣擔心:她會不會“笑裡藏刀”呢?然而,我看到A的臉上一直掛着淡淡的笑,我也逐漸放下心來,專心做自己的作業。

  正當我寫得認真的時候,鋼筆沒有墨水了。我不耐煩地皺起了眉頭,用力一甩,鋼筆,頓時濺出了許多珠子似的墨水,那些墨水有的摔到了A的白色連衣裙上,就像一隻只“小蝌蚪”,難看極了!我有點不知所措,眼睛獃獃地盯着A的連衣裙,兩隻手就像被誰支撐着似的,懸在空中。我惹大禍了!我錯了,“水龍頭”又要開了!我是多麼的後悔和內疚啊!

  然而,我沒想到的是,她只是低頭撫摸了一下弄髒的裙子,抬頭笑着說:“沒關係!回家洗了就好了!”我驚愕了,眼睛瞪得像皮球一樣大大的,用奇怪的眼神望着A。她真誠地微笑着,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我吞吞吐吐地說:“對……對不……起。”A親切地說:“怎麼啦?這點雞毛小事,別放在心上!”我有點語無倫次:“你……怎麼……不哭?“沒想到她一臉歉意:“我知道自己以前有許許多多的缺點,所以你們都不願意和我來往。我看過些關於同學之間相處的書,所以現在改正了。希望你們能與我交朋友!”說完扭了扭身子,靦腆地笑了。她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可愛,就像一朵渲染了初春氣息的花兒……

  A變了,變得那麼親切,那麼寬容,那麼討人喜愛……

  四年級:一個夢1501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