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變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現在的水環境越來越差了,我說也是。有名的不說,咱就說瓜渚湖吧。因為這星期媽媽沒時間帶我到別的地方去,所以就去了瓜渚湖。 

  走近瓜渚湖旁,我就看見一條條死魚在湖面上漂浮。瓜渚湖的水一眼望去的確很乾凈,湖很大。但是近看,卻看出了很多細茵。當時我和媽媽就說:“這水也太髒了,把魚都弄死了。”湖旁,掉進水裡的樹葉也變黑了,上面還有很多小泡泡。 

  網上回答說:“水變黑的原因,生活污水與一部分工業廢水排水水體,其中的有機污染物,如以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指肪,氨基酸等形式存在的天然有機物質及某些其它可生物降解人工合成的有機物等進入水體后,使水分中的物質組成生髮了變化,破壞了原有的平衡狀態……”看了這些話,我就想起了奶奶家曾經就把一些含有毒的塑料袋在凈的湖水中清漂洗,那是農村時代,所以每家每戶都會有條河。 

  媽媽跟我說:“在她們那個時代,直接就可以喝了,而且還是又甜又涼。” 

  現在我們應該一致行動起來,做一個衛生,文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水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