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可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變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個小鴨子,名叫可可。可可十分懶惰,天天不認認真真地做作業;上課的時候還不專心致志地聽課。但她很想像小兔聰聰一樣,戴上漂亮的大紅花。可是,可可總是改不了一個壞習慣--貪玩。 

  今天下午,可可一放學,回到了家,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拿起地上的羽毛球,去找聰聰玩了到了聰聰家,可可從窗口望了進去,發現聰聰正在認認真真地學習。但可可還是不回家做作業,又去早另外一個同學玩,可是那個同學也在認真地寫作業。無可奈何,可可只好自己玩起來,但她這一次玩得十分不快樂。突然,可可發現廣場里只有一兩個小朋友,大概其他人都在家學習。可可慚愧級了,她急忙回到了家,拿起作業認認真真地寫了起來。可是,當可可 寫到一半的時候,給一道數學題難到了,可可想:我為什麼要為一朵破紅花而那麼辛苦呢?不就是一朵破紅花嗎,我叫奶奶幫我做!”於是可可又不做作業了去玩了。 

  晚上可可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一個醜陋的魔鬼和一個溫柔善良的天使,他們在爭論。魔鬼說:“可可你千萬不要為了一朵破紅花而那麼辛苦啊!”“可可你醒醒吧!你不要再聽魔鬼的話了,雖然一朵紅花不值幾個錢,但是代表着老師和同學們喜歡你、信任你呀!”天使着急地說。可可被這場夢驚醒了,她想:我再也不要相信魔鬼了,他是一個‘可狠的人’!” 

  可可經過認真地學習,成績明顯提高了,她的成績現在竟然是全班第三名呢! 

  每次發星星的時候,都有可可的份,大家都說可可變了。今天,可可樂滋滋的站在講台上,讓老師發紅花,老師還說:可可變得那麼乖,他應該得到一個大紅花,是不是同學們?”“是!”可可的同學又大聲又興奮地回答。可可心裡想:我要做一個永遠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可可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