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減肥大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減肥大行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暑假,對於體重達75斤的我,減肥當然是這個暑假比較重要的一件事,不多說了,暑假減肥大行動,Go!

  行動1:鍛煉身體

  行動狀況:我減肥主要是把贅肉和小肚子給減掉。鍛煉身體無疑是最好的選擇。每天下午,我都去三中那兒鍛煉。平衡木、吊環、單杠、雙杠……我都會玩,偶爾還跟幾個朋友在一起做遊戲。玩得多開心啊!晚上,我汗流浹背、風風火火地回到了家。媽媽已經放好洗澡水。往水裡一泡,啊,真舒服。

  行動2:節食

  行動狀況:節食也能減肥。晚上只吃一碗稀飯,菜都沒吃一口。但是這樣,晚上睡覺肚子向我表示抗議,可為了減肥,不得不忍着。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就拚命地吃,有一次吃了三個粽子,一個雞蛋,一碗豆漿。就這樣,肥了節食,瘦了多吃,肥了節食,瘦了多吃……唉,看來行動2好像並不成功。

  行動3:少睡覺

  行動狀況:聽奶奶說,睡午覺會增肥。就從那天起,我很少睡午覺。有時候奶奶不在家,等爺爺呼呼大睡的時候,我就把門關起來,打開電視,把音量調到最小,偷偷看起《快樂星球》來。但其導致結果是:晚上彈琴特別困,想睡覺。但是,為了減肥,我就作點犧牲吧!

  同學們,你們覺得我的暑假減肥大行動會成功嗎?

您正在瀏覽: 暑假減肥大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減肥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