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援大行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援大行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大象,老虎,小熊,猴子……它們和諧相處,互相幫助。

  一天,小動物們在森里里開會,突然,一個獵人用搶打中了小猴,把小猴捉了回去。開好會後,小動物們這才發現小猴被獵人抓去了,它們羞愧難當,想盡了一切辦法來救小猴。小熊說:“不如先讓老虎把獵人引開,再讓大象把獵人踩扁,最後再把小猴救出來。”大象說:“那可不行,獵人身邊有槍,會把我們統統打死的。”聽到小熊和大象這麼說,老虎又說:“不如這樣吧,先讓小象把槍偷走,然會再讓我把獵人引開,最後再讓小熊把小猴救出。“小熊和大象聽了老虎的話連聲說:“好,好……”

  它們來到獵人的小屋,按原來的想法照做。可是事情並非那麼順利,因為小象在偷槍時驚動了獵人,不過大家齊心協力,還是把小猴救了出來。

  小游對大家感激不盡,而大熊,小熊和老虎卻說“沒什麼,朋友不就是應該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嗎?”

  三年級:小荷尖尖

您正在瀏覽: 救援大行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援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