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件開心的事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學習機。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一回到家爸爸就說:“我給你買了一個學習機了,你要好好學習哦。”我開心的問:“學習機在哪?我要學習機。”媽媽指着柜子上說:“學習機在這呢,給你。”我迫不及待拿出來問:“怎麼開啊。”爸爸說:“這有一個按鈕,你一按下去就開起來了,你再按一下它就關了。”我興奮極了。然後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玩。

  過了一會兒,我走到爸爸媽媽面前說:“爸爸、媽媽我要去同學他們家玩可以嗎?”爸爸和媽媽說:“可以啊!”

  於是我一路飛奔來到小軍家門口。我喊:“小軍,快來開門啊!”我心裡想着說!我要告訴小軍我爸爸給我買了學習機,哈哈。小軍一打開門,我就對小軍說:“我爸爸給我買了學習機,快來分享一下吧。”小軍說:“真的嗎?”我說:“真的。”

  小軍說:“來,你快進來吧。”

  小軍說:“給我看一下可以嗎?”我說:“可以啊!”我在小軍家玩了很久,天色已晚,我對小軍說:“我要走了,再見。”小軍也說:“再見”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還美滋滋的想: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