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的冬天裡,大雪紛飛、白雪皚皚。在這樣的一天里,我、妹妹和舅舅在堆雪人。 

  你們知道我在堆雪人的時候開心嗎?不知道?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一開始舅舅笑着對我們說:“我們先來堆雪人的頭和身體。”說著我們開始行動了。我和妹妹來堆頭,舅舅堆身體。舅舅用手搓了一個小雪球,然後在雪地里滾來滾去,滾成了一個大雪球。我們也學着舅舅的樣子,先搓一個小球,然後在地上滾來滾去。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突然,腳下一滑,“啪”的一聲,我一屁股摔在了雪球上。雪球真調皮,碌碌的逃跑了。我的屁股一下子又從雪球上跌到了地上。”哎呦,哎呦 …… ”我一邊揉着屁股一邊疼的哇哇大叫。妹妹趕緊跑過來把我扶起。舅舅一邊取笑我一邊把滾走的雪球抱回來放到大雪球上面。好了,我們要給開始給它做眼睛了,妹妹找來兩個大紐扣貼上去就當眼睛。我找來一個胡蘿蔔插在眼睛下面就是鼻子。嘴巴是用口紅畫的。 

  望着可愛的雪人,我開心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到了冬天,我盼着老天能再下一場大雪 ……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