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二這天,媽媽帶我和小弟弟去王城公園玩,我們先去看了小動物,然後才到遊樂區玩兒。

  我們玩了許多東西,最讓我玩的開心的是開碰碰車。 

  剛開始的時候,媽媽怕我不會開,我們三個人坐一輛車,媽媽在旁邊給我指揮着。我左腳踩着驅動踏板,雙手緊握着方向盤,車子開始啟動,開碰碰車的人有點多,不一會兒我被夾在了中間,好不容易退出來,玩了一會兒,當我剛剛掌握了駕駛的技巧,時間就到了。我要求媽媽在開一次,這次我一個人開一輛車,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單獨開一輛車,媽媽和弟弟開一輛車。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開始了,我就衝著媽媽的車子撞過去,媽媽馬上躲開了,我就一直追着他們。由於開碰碰車的人太多了,再加上媽媽左躲右閃,我總是追不上他們。這時,有幾輛車撞到了一起,我趁這個機會立刻沖了過去,使勁地撞了一下,媽媽的車往前滑了幾步又撞上了另外一輛車,我開心極了。 

  開碰碰車又驚險又刺激,真有趣呀,直到現在我想起來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