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夾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家在鬧鼠災,白天,我去上學,老鼠在洞里睡覺。到了晚上,疲勞的我要睡覺了,老鼠們都紛紛出來上班了。它們上躥下跳,鬧得我們雞犬不靈。

  半夜裡,我起來上廁所,老鼠從我腳邊躥了過去,我嚇了一跳,大聲尖叫起來,把全家人都給吵醒了。

  清早,我把我昨晚的經歷告訴了爸爸,爸爸風趣地說:“你這個膽小鬼,連區區一隻老鼠也怕。啊啊……好,我今天就去買來老鼠夾,幫你逮住這隻老鼠。”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比吃了蜂蜜還甜。

  晚上,我做完了作業,爸爸拿出買來的夾子給我看。喲!這個夾子是用竹片做成的,樣子就像農民伯伯用來耕地的小犁。爸爸叮囑道:“你不要去動它,要不然,它就會讓你手開花的。”我聽了,覺得這老鼠夾好神奇呀!只見爸爸把夾子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夾子的縫隙下正對着一個塑料杯子,杯子里裝着半杯香噴噴的餌料,是特地為老鼠“送行”做的美餐。

  於是我便睡著了,在半夜裡,只聽“卡嚓”一聲,緊接着就是“吱吱吱”地慘叫,我想:“老鼠終於被我消滅了,打開電燈一看,老鼠夾里夾着一隻肥胖的老鼠。老鼠,你的死期到了。”

  我勝利了,我把老鼠消滅了。

  四年級:飛機貓

您正在瀏覽: 夾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