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曲被后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曲被后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三年級第一學期,我在語文第三單元考試中考了個倒數第八名,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媽媽把我痛罵了一頓。 

  我心灰意冷地走到三樓的書房,看見了姐姐的mp4,便想起姐姐平常不開心的時候就聽歌。於是我打開mp4,播放《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當我聽到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使我鼓起勇氣。是啊,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退縮,要繼續努力才行,許多科學家不都是經過千辛萬苦才有今天的成就嗎?當我又聽到“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的時候,我的信心更足了。不是嗎?許多時候,我們沒有被困難嚇倒后,只要繼續努力,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更有彩虹天。聽了這首歌,我拿起了課本,認真地複習功課。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第四單元語文考試中取得了前五名的好成績。 

  我喜歡《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它啟發了,幫助了我,給了我信心和力量。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不妨聽聽這首歌,讓它幫助你恢復自信心。 

您正在瀏覽: 歌曲被后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曲被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