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罐和陶罐>>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罐和陶罐>>新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鐵罐和陶罐>>新傳 標籤: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豬八戒新傳作文

  <<鐵罐和陶罐>>新傳

陳山雨

國王的皇宮的御廚里有兩隻罐子。一隻是鐵的,一隻是陶的,驕傲的鐵罐看不起陶罐,常常奚落它。

  “你敢跟我去水裡浸嗎,鐵罐子?”傲慢的陶罐問。

  “不敢,陶罐兄弟。”謙虛的鐵罐回答。

  “我就知道你不敢!沒用、懦弱的丑東西!”陶罐說著,帶着更加輕蔑的神情。

  “我確實不敢去浸水,但並不是懦弱的。”鐵罐說,“我們生來就是給人們盛東西的,並不是在水池裡浸水的。說到盛東西,我不見得比你差。再說……”

  “住嘴!”陶罐惱怒了,“醜陋的東西,你怎麼敢和我相提並論!你等着吧,要不了幾天,你就會脫皮的,我卻永遠這樣光潔、美觀,什麼也不怕。”

  “何必這樣說呢?”鐵罐說,“我們和睦相處吧,有什麼可吵的呢?”

  “和你這個黑不隆咚,像塊黑炭的東西在一起,我感到羞恥!”陶罐說,“我們走着瞧吧!總有一天,我要讓你浸水!”

  鐵罐不再理會陶罐,陶罐卻一把推着鐵罐,向水池滑去。不料,陶罐腳下一歪,兩隻罐子都掉到了地上,陶罐碎了,鐵罐卻安然無恙。

  鐵罐看着陶罐支離破碎的屍體,傷心地哭了。

  自以為是的人往往會落得這樣悲慘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鐵罐和陶罐>>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罐和陶罐>>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