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藝術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下旬,學校要舉行藝術節。同學們開始了緊張的排練,我呢!也不例外,和同學劉楚夢準備表演詩朗誦—《雷鋒叔叔的禮物》。

  每天放學,我們都要在一起排練一個小時。剛開始,發音不準,讀得也不流利,更跟不上音樂的節奏,經過老師一遍又一遍的糾正,我們終於讀得流利了。

  比賽那天,我們在台下信心十足,可一上台,心裡像揣了七八個水桶一樣,七上八下的,不知是怎麼回事,平常背得滾瓜爛熟的東西,似乎都忘了。當讀到:“課堂上愛做小動作的……”時,我覺得讀快了,沒有跟上音樂的節奏,這時,雙腿也不由自主地在發抖,恨不得馬上挖個地洞鑽進去,我和劉楚夢急急忙忙地結束了朗誦,心想:我們可能與獎無緣了。

  四月六日下午,學校舉行頒獎典禮,當主持人念到:“詩朗誦《《雷鋒叔叔的禮物》獲得二等獎,請廖悅然、劉楚夢同學上台領獎。”我們驚訝得不知所措,又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飛快地向領獎台跑去。

  這次藝術節,我們雖然得了獎,但和一等獎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今後要更加努力。藝術節讓同學們展示了自己的才藝,得到了鍛煉,我希望學校以後能多開展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