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綠樹成蔭,周圍悄悄長出的花草,給小河編織了一個美麗的花環。可有一天,突然下了一場“垃圾雨”。那是人們往河裡扔的垃圾。河裡的魚兒們大驚失色,大叫:“啊!下“垃圾雨”啦!下“垃圾雨”啦!”垃圾不停地“下”。魚兒不停地躲。“垃圾雨”越“下”越大,魚兒們不得不從垃圾里“撿”起一把把破傘撐起來,還戴上破口罩。可是,垃圾還是繼續下,越“下”越大,越“下”越多,越“下”越臭,戴口罩都會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它們不得不開一次重大的會議。一隻魚兒說:“我……我簡直沒……沒法呼吸了。魚骨頭、牛奶瓶、酒瓶、車輪子、吃剩的骨頭……游到哪裡,都會碰到這些臭哄哄的垃圾。”“是……啊!是呀!”看見是一個垃圾在說話,大家大吃一驚。從垃圾裡面游出一條魚來,原來是一條大鯉魚呀!“把我們去大海的路都擋住了!”魚兒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着。可是,大家都知道不是說說就管用的呀!怎麼解決這個垃圾雨啊。魚兒們一直在發愁,仍舊在激烈地討論着爭論着。

  從此,世界上可又少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浙江省海鹽向陽小學三四班 劉思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垃圾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