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願身邊的垃圾越來越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身邊的垃圾越來越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師範附小四年級一班的同學,同學們都很要好,但最近出現了一些情況。大家都知道,老師從小就教育我們不能亂扔果皮紙屑,可是我們就是怎麼也管不住自己的手。.就算你第一節課來打掃乾淨了,可還沒有上第二節顆,又弄髒了。哎,這件事真是令人傷透腦筋呀! 

  我最討厭的就是星期五了,這時你可能會問了:“星期五過了就是星期六了、星期天了,怎麼你會討厭星期五呢?難道你不喜歡周末嗎?”不是我討厭星期六、星期天,我也想玩呀,但是,每到星期五這一天,同學們就大量製造垃圾,連我也不例外。等下周一來,滿教室的垃圾,一大堆一大堆。特別是我們班的熊玲儀,一天到晚都在吃,吃了呢還不說,還亂扔包裝紙,這樣的同學不只一個呢!哎,還別光說學校,讓我們到大街上去瞧一瞧吧!街道上、人行道上到處都是垃圾的天地。 

  哎呀,人行道上到處是垃圾,什麼棒棒糖、牛肉乾……垃圾們都在這裡開會了,垃圾們就是不乖,連垃圾桶老師立在那裡也起不了什麼作用。你們看,更可恥的是那幾位叔叔阿姨,居然在草坪上吃東西。到草坪里去就不對,這些人不但在草坪上吃東西還亂扔垃圾,可不遠處就有一個垃圾桶啊,我真是弄不明白他們是怎樣想的。這時,不遠處傳來一陣訓斥聲,原來是那邊一個小朋友,他吃完玉米把玉米棒隨手扔到地上了,他的媽媽一邊教育他,一邊讓他把垃圾撿起來放進垃圾桶里。這個阿姨的品德真好,大家紛紛誇讚她,看着可愛的小孩,阿姨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同學們,你們看看這些人太不講衛生了,地球媽媽的的花衣弄的太髒了,我們要愛護環境,保護地球媽媽,不要再傷害她了!我們一定要隨時控制好自己,為地球媽媽作出一點貢獻吧!大家快快行動起來,願身邊的垃圾越來越少,讓我們一起努力創造一個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願身邊的垃圾越來越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身邊的垃圾越來越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