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垃圾回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垃圾回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垃圾回家

  我是一個塑料瓶,我的名字叫“茉莉蜜茶”,我的家在“大潤發”超市,我的朋友還有“尖叫”、“可樂”、“雪碧”……,我們每天都生活在涼爽之中。

  一天,一群小學生蜂擁而來到我身處的這間超市裡,一個名字叫小明的四年級小學生來到冰櫃,一見到我就對我“一見鍾情”,掏出了三塊錢買了我,我覺得十分驕傲,因為有人喜歡我,一走出商場,主人就說:“這鬼天氣真熱啊!”於是擰開我的頭,咕嚕咕嚕喝着我的汁液,我很自豪,因為我的汁液可以為主人解渴,可是好景不長,主人因為太渴了,沒兩口就把我的汁液給喝光了,我本以為主人會把我帶回他的家,重複利用我,可沒想到他把我扔到地上就大步流星地走了。

  我的身體與地面來了一個“親密接觸”,我呻吟了一聲:“哎呀,我的屁股,疼死我了。”這時,走來一個年輕氣盛、霸氣十足的年輕人,我正好在他前面,他十分氣憤地說:“你這死塑料瓶,竟敢擋我的道,死開!”說完他便一腳把我踢飛。他正好踢到我的腰,我大叫:“我的腰閃了!”我環視了一下周圍,發現我被那個年輕人踢到了二十幾米的高空,心裡覺得特別害怕,因這我有恐高症,幾秒后,我落到了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原來是一個小朋友的家,我很開心,我覺得我找到了“歸宿了”。可是事實卻不像我想的那樣,那個小朋友一見到我就興沖沖地說:“可以去踢球了。”於是帶上我去球場踢球,在球場上,我被踢來踢去,全身被踢得十分的疼。這時一個小朋友們用大腳把我踢到馬路,我又一次與地面來了一個“親密接觸”。這時,我看見一台38噸有的大貨車向我駛來,我叫了一聲:“我的媽呀!”話間未落,那台大貨車的前輪已經壓到了我的身子上,痛苦在一瞬間遍布全身,強大的氣流把我的頭擠飛了,身體也被壓成了扁狀,我受不住痛苦,死了。

  在我臨死之前說了一句遺言:“人類啊!我為你們解渴,你們吸光我汁液后卻隨地亂扔,甚至把我當成球踢,我想告訴你們人類有家,我們塑料瓶也有家,請你你在我們為你們服務之後,讓我們回到屬於我們自己的有,如果不這樣做,父們有一天會後悔的”。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讓垃圾回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垃圾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