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理垃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理垃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六一節正好是星期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大清早就拿着工具來到大街上清理垃圾。

  街道兩旁的垃圾可真多呀!我們朝火朝天地幹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這時,街旁的米粉店裡走出一位胖胖的阿姨,她滿臉堆笑地說:“‘小雷鋒’,幫我把這塊坪也掃了吧。”看到有人“欣賞”我們的勞動,我們爭先恐後地掃了起來。店裡有幾個人正在吃早餐,一個叔叔跟胖阿姨打趣說:“老闆娘,今天可逮着做事不要錢的啦。”胖阿姨笑了起來:“別亂說,人家可是學雷鋒,搞非典來了。”

  胖阿姨明明是在表揚我們,可不知道為什麼,這話我聽着總覺得有些怪怪的。

  “來來來,‘小雷鋒’,好事做到底,幫我把垃圾倒一下。”米粉店的廚房又走出一位中年叔叔。“大力士”小虎和胖子二話沒說就過去幫忙。我留在街道旁清理行道樹下的垃圾。這時,兩個穿着時髦的阿姨從店裡出來,衝著我指指點點:“這幾個傻小子,被人耍了還不知道。”“就算是老闆給他們上了一課,看他們下次還這麼傻。”

  我心裡難受極了。我們真的是傻瓜嗎?

您正在瀏覽: 清理垃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理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