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垃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垃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垃圾 

  班別:4(6)班

  姓名:吳澤儒 

  一天,女巫高高興興地買菜回家。快到家門口時,突然有一袋垃圾從天而降,砸得女巫頭上火冒金星,女巫非常惱怒。當時,在六樓的壞壞鼠看見自己丟的垃圾砸了人就偷偷地笑了,但是女巫用魔法把惡作劇的來龍去脈,看得一清二楚。 

  於是,女巫上壞壞鼠的家評理。壞壞鼠說:“你被砸了,為什麼懶在我頭上?你是不是姓懶的啊!除非你讓垃圾說話呀!還有,這樓上又不是只有我一個有垃圾啊!”女巫聽了靈機一動,只見她念了幾聲咒語。一袋垃圾飛上來說:“壞壞鼠我就是你丟的垃圾啊!”壞壞鼠把眼球轉了幾圈就說:“你們是什麼人?我不認識你們,快走快走。”壞壞鼠把女巫轟走之後就大聲地笑了起來。 

  一天,壞壞鼠正想出門的時候一堆垃圾飛進了壞壞鼠的家裡,而且,越積越多。壞壞鼠把垃圾清理完后寫了許多道歉信給了周圍的鄰居,信上寫着:“對不起,我經常亂丟垃圾,我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的過錯。”他慚愧地對女巫說:“女巫,我知錯了。請不要再讓垃圾飛進我家裡,我再也不敢亂丟垃圾啦!” 

  從此壞壞鼠再也不敢亂丟垃圾了,還經常主動幫鄰居打掃衛生。他還和女巫成為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壞壞鼠還明白了一個道理: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您正在瀏覽: 魔法垃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