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問你們,你們覺得誰最辛苦,那麼我會說,是我的爺爺。

 從我記事起,我只知道我的爺爺他很辛苦,但是我卻從未告訴過爺爺,無論嚴寒還是酷暑,爺爺每天都會去干瓦工活,可能生活在農村的孩子會知道瓦工活是什麼,在大城市說就是去蓋房子,我想你們應該知道蓋房子有多累,有多危險,可是爺爺他從未抱怨過,父母們都在大城市裡打拚,但是爺爺奶奶並沒有覺得自己可以安享晚年了,而是繼續打拚,一天不過只能拿到一百那樣的工錢,我很心疼我的爺爺,爺爺,您真的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爺爺幹完活回來吃飯的時候說,他們工地里的一個人中暑了,然後送進醫院裡,但是由於太熱了,去世了。我就和爺爺說,爺爺你看這幾天那麼熱,要麼休息幾天吧,這幾天不去幹活了,還那麼熱,可是爺爺卻說嗎,如果這幾天不去干,那麼這幾天的錢就又沒了。聽到這裡,我瞬間覺得爺爺他真的好辛苦啊!可是我卻無法為他們分擔。

  爺爺,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